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TX欧洲造船厂全面使用Sixnet公司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STX欧洲造船厂全面使用Sixnet公司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 以太网交换机通过船级社认证
2010/6/22 16:17:00

Sixnet有限责任公司 - 2010年4月27日

 
2010年4月27日纽约Ballston Lake新闻, Sixnet,工业和商用市场的机器到机器(M2M)的网络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先者,于今天宣布,通过挪威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经销商Autic公司,装备STX欧洲造船厂(原先为Aker船厂)Sixnet船级社认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大型船舶和近海船只的造船厂,STX需要坚固,易于实施,能抵御恶劣海洋环境中的工业设备。Sixnet工业RTU,I/O模块和交换机,允许各种现场仪表可靠的运行在快速冗余环网上。Sixnet的自动化和交换机产品的灵活性和耐久性使STX等能够为船舶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综合自动化和电力设施监控系统。

 
“无论环境条件或位置如何,我们的客户需要可靠和灵活的解决方案” Autic董事长Petter Kvalberg说,“通过与Sixnet合作,提供坚固可靠的解决方案,自2006年以来我们已经有效地满足STX海事需求。”

 
Sixnet产品按照ABS的海洋和海事标准进行独立测试和认证。Sixnet工业以太网产品也通过挪威DNV船级社和德国劳氏认证,以满足严格的海洋要求,包括扩展的温度范围,湿度,振动,排放,高压和电源变化。

 
“Sixnet船级社认证工业解决方案是挪威造船工业面临恶劣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Sixnet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主管Marita Heath说。“这个项目体现了Sixnet产品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使Sixnet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更加恶劣和复杂的环境中使用。”

 
欲了解更多Sixnet连接解决方案信息,请访问www.sixnet.com.cn ,致电+010 5877 2637 或电子邮件sales@sixnet.com.cn 。

 

关于STX欧洲

 
STX欧洲是一个国际造船集团,为全球领先的船舶制造厂商。该集团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观念,技术,工艺和产品。STX欧洲包括分布在芬兰,法国,挪威,罗马尼亚,巴西和越南的15个船厂。STX欧洲的主要股东,国际工业集团STX,有大约46000名员工,致力于成为核心领域的全球顶级厂商:航运和贸易,造船和机械,工业厂房建设和能源。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xeurope.com

 

关于Sixnet

 
30多年里Sixnet一直为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工业和商业机器对机器(M2M)互联产品。Sixnet灵活的解决方案使企业经济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生产力。通过集成强大、可靠和耐用的企业级网络,Sixnet满足工业和商用最严苛的需求,比如电力及能源,银行及零售,运输,视频和安全,水电,军事,移动数据,海事等等。总部设在纽约州巴尔斯顿湖,该公司办事处遍布北美,亚洲和欧洲。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xnet.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